不支持Flash

加油离车付费遭遇黑手偷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6: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云)昨天中午,高先生在加油站加油后离车付费时,遭遇黑手“拉车门”。尽管失窃的皮包最终失而复得,但听说这类事情曾屡次发生,他为此特意致电本报,呼吁司机注意防范。

  昨天中午12时15分,高先生驾车驶入仙霞路水城路口的加油站。加完油后,他走到离车十几步远的加油站付费窗口付钱取票,因付费窗口和车辆之间有些障碍物,他没法看到车辆周围的情况。

  付钱后,他回到车内开车离去,听到电脑系统提示右侧副驾驶座旁的车门没有关好,便探身关门,直至此时仍未发现异常。待他到达目的地下车时,才察觉原先放在副驾驶座上的一只名牌皮包不翼而飞了。他仔细回想,估计是在加油站内遭窃,忙折返回去,果然在站内的监控录像里看到了整个失窃经过。

  当时,一名身着黑西装的瘦高个在面积仅约100平方米的加油站内徘徊,看哪辆车内没人而车座上又有财物,就凑上去伺机下手,结果高先生不幸成了他的猎物。得手后,瘦高个迅速走出加油站,消失在街道上。查看录像时,高先生听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说,这类事情曾在不少加油站发生过。

  昨天傍晚,高先生意外地接到了虹桥路虹许路口轨道交通10号线工地一名建筑工人的电话,得知自己的包被洗劫一空后,现身轨交工地,由于包内有他的名片,所以工人找到了他。他喜出望外地取回包,发现里面一个价值2000多元的名牌名片夹和一些物品失踪,所幸钱包、手机等当时没有放在包内。

  庆幸之余,高先生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其他司机注意,无论是停车加油、解手,还是购物、接受交警处理等,下车前一定要关好车门车窗;同时,加油站等场所应张贴显眼告示,安装监控探头,工作人员也应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不给小偷以可乘之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