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班车”脱班急煞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6: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云)9月28日本报A6版报道868路公交车队司售人员集体怠工,使乘客无车可乘。时至今日,此事仍未妥善解决,绝大多数车辆仍停在终点站内“沉睡”,尽管有其他线路车辆帮忙,但乘客仍受到不小影响。

  9月27日开始,由于承包线路的司售人员与车队发生经济利益冲突,在要求没有得到满足的情况下,决定怠工。经过车队、上级公司和有关部门做工作,目前有两三部车辆正常运营,但有20余辆公交车及相应的司售人员在“休息”。尽管公司临时调配了其他车辆“救急”,但问题不小。

  闻女士说,刚开始几天,新来的司机不熟悉路线,得靠乘客指路,后来认路了,又由于车辆数量不足,高峰时间常常脱班。车队称,发车间隔为十来分钟,昨天因为有3辆车正维修,所以间隔略长。但乘客反映的情况有所不同。闻女士说,每天早高峰,她要在南浦大桥始发站等上半小时甚至更长时间,才能盼来一辆车。站点缺少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大家一拥而上,场面混乱。

  乘客希望一切能尽快回到正轨。868路车队及其所属梧柏汽车服务公司的调度昨天称,此事终会解决,“只是不知道具体时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