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情狗狗无法结交母狗 找玩具熊寻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2:05 南方都市报
发情狗狗无法结交母狗找玩具熊寻欢(图)
狗狗(右)发情贴紧公仔。本报记者陈以怀摄

  到了发情期却找不到合适的母狗交配,快一岁的贵宾公狗噜噜最近变得狂躁不安,无奈之下它将女主人床头的公仔熊“借”来做临时“夫妻”,狗主人朱小姐对此颇感无奈。

  昨天,记者在益田村朱小姐的家中看到了这只全身毛为棕色、眼珠黑得发光的贵宾犬。看到有陌生人登门,小家伙的第一反应就是扔掉手中正在玩耍的宠物彩球,瞪着眼睛向记者奔过来,随后围着记者“汪汪”大吼,在朱小姐的驱赶下它才怏怏地离开。“它以前还是很温驯的!”朱小姐说,“最近一段时间它完全变了,变得狂燥不安,应该是处于发情期。”据朱小姐描述,现在一有女客人上门它就会往客人身上扑,然后大吼大叫。朱小姐还称,有好几次噜噜趁她不注意,将她床头一个长约40厘米的白色公仔熊叼到地板上,并让公仔熊仰面躺下,随后骑在公仔熊身上一阵乱窜。“刚开始看到它这个举动我觉得很恶心,偶尔会拿笔打它。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母狗与它交配,我又觉得它蛮可怜,所以我就干脆由它自己去”玩“了。”朱小姐无奈地说。

  无独有偶,家住园岭新村的冯小姐最近也遇到了与朱小姐同样的困惑。“为此我还专门给我家哆哆买了一只公仔狗,给它做性玩具”,冯小姐羞涩地说。

  市民马先生对此举表示认可,“这是对狗实行人性化的关怀,解决它实际的生理需要,没什么不好的。”马先生笑称。

  本报见习记者 叶淑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