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环画保存时不能垂直堆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2:14 东南快报

  回复3438

  130?觹?觹?觹?觹1926:连环画保存时,一定要用塑料袋或者纸皮包好。这样可以防止虫蛀,也可以防水。有条件的话,重要的书还可以用石棉纸包装,这样可以防火。

  138?觹?觹?觹?觹5976:连环画摆放时,最好平放,不能垂直堆放,否则书会受到不同地方力的挤压,容易变形。

  0591?觹?觹?觹?觹3223:连环画一定要经常整理,主要是可以让书的位置经常得到变换,减低书变形和书堆生虫的几率。

  回复3446

  137?觹?觹?觹?觹0662:群众中路市防疫站斜对面体育商店有卖瑜伽垫跟小白鞋。

  回复3439

  139?觹?觹?觹?觹4610:毛衣褪色后恢复不了。提供一个平常洗毛衣不掉色的方法:用15克茶叶放在水中煮开,滤去茶叶后把水放凉,在茶水中加放洗涤剂后放入衣服浸泡15分钟再洗,这样洗出来的衣服不会掉色而且很柔软。

  回复3441

  137?觹?觹?觹?觹7773:沙发沾上油物渍,可采用中性去污粉和水敷于油渍处,再用手搓揉即可。

  回复3440

  138?觹?觹?觹?觹1345:毛衣沾上奶茶渍,可以把柠檬切片煮水后,把衣服放到水中浸泡,大约15分钟后清洗即可。

  0591?觹?觹?觹?觹8312:把食盐撒在毛衣的污渍处,用手轻搓,用水润湿后浸入洗涤剂溶液中洗净,也可用温水搓肥皂强力洗除。

综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