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中生因琐事发生口角捅死学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7: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 陈奋翔)因琐事发生口角,一初二男生竟持刀连捅学友三刀,致其死亡。10月30日,淳化县润镇初级中学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校园血案。

  昨日下午3时,记者接到报料后前往淳化县润镇初级中学欲了解详情,但该校门卫在通报领导后,却以需县教育局开介绍信为由拒绝记者进入校园采访。

  随后,记者来到润镇派出所,据该派出所教导员宋国敏讲,这起校园惨案发生在10月30日上午8时10分左右,8时20分派出所接到报案后,他带领民警迅速前往润镇中学。见受伤学生已被校方及行凶者一道送往淳化县医院救治,考虑到事态严重,民警迅速赶往医院,在得知受伤学生已经死亡后,警方遂将行凶学生予以控制,并移交给淳化县刑警大队。

  据了解,死者张某系润镇中学初二(3)班学生(现年14岁),事发时,张某吃完饭路过初二(6)班后门楼道时,因琐事与该班男生梁某(现年15岁)发生争吵。吵骂中,梁某抽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向其胸部及背部连捅3刀,张某随即倒在血泊之中。后被送往

医院途中死亡。

  目前,行凶学生梁某已被当地警方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