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生眼皮上贴骂人纸条在课堂上睡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53 云南日报

  上课睡觉不说,还在自己的眼睛上贴上骂人字条,警告其他人不要打扰他。昨日,“彩信记者”发来他在课堂上拍下的这一幕,据介绍,这样不和谐的一幕是发生在玉溪市通海县某重点中学。

  据了解,熟睡的这位是高二学生,当时正在上物理课,老师还在讲台上讲课,同学们都在认真听讲,他却已经入梦。“彩信记者”说,这位同学以前就经常睡觉,老师怎么说他都不起作用,后来干脆不管了,其他同学也提醒过他不要睡觉,他同样不听。就在昨天早上,这位同学从前几节课就一直在睡觉。

   李荣 实习生 陈晨(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