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0多名装修工人讨薪堵路抗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1:24 新京报
100多名装修工人讨薪堵路抗议(图)
  昨日,讨薪民工在院子里等待谈判的消息。当日中午,100多名讨薪民工堵路抗议,经警察劝说后同意协调解决。 本报记者 薛珺 摄

  本报讯 (记者汪城)昨天中午,100多名装修工人因未见到北京中冶投资有限公司项目部有关负责人,聚集到小羊坊路上,致使该路段双向拥堵1小时。工人们称,在此次讨薪前,他们已找过东家数回,但一直都没拿到工钱和材料费。

  讨薪未果工人堵路

  昨天上午8时许,来自四川省绵阳市等地的100多名工人来到北京中冶投资有限公司项目部办公室,只有该公司的几位职员接待了他们。“三天前就说好了今天来拿工钱,但他们的头儿却不知去哪了。”工人楼先生称,三个月前,他们开始为这家公司开发的商务会馆做装修工程,工程现在差不多完工了,但该公司仍没有发放工人们应得的工钱数十万以及材料费等。

  昨天中午12时,与该公司相关人员协调未果情况下,100多名工人走出在建商务会馆大门,来到小羊坊路,致使该路双向路段及与该路交会的昌化路拥堵近1小时。

  公司副总出面协商

  昨天中午1时20分,在大兴区

亦庄派出所民警及交警的劝说下,工人回到北京中冶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商务会馆院子内,小羊坊路恢复交通。亦庄派出所一民警称,为讨薪去堵路是违法行为,目前警方已协调该公司来人与工人们协商。

  据留守北京中冶投资有限公司项目部办公室的职员称,无法联系上单位领导,并不清楚拖欠工人们工钱的数目。

  截至昨晚6时,工人们仍在与北京中冶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协商。工人沈先生说,该公司的副总于晚5时30分也到了现场。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