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留守女童工地溺亡4天仍陈尸小河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2: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丰顺讯 (记者叶仕欣)父母均在外打工,家住丰顺县潭江镇降福村同是4岁的留守女童詹女和张女,10月30日下午结伴到离家不远的小河边玩耍时,不慎掉入河中的深潭溺水身亡。令人遗憾的是,直至昨日(下午4时记者发稿时止)2名遇难女童的遗体仍装在竹篮里,放在临时搭就的塑料棚内陈尸小河边。

  据了解,此前有一支施工队正在降福村修村道,两名女童落水的地点在供修村道施工队使用的一块搅拌场地旁。

  据村民詹先生介绍,由于原来的场地不够宽敞,一星期前,施工队用钩机从旁边的小河里挖了大量沙石来填埋扩宽场地,在原来比较浅的河里留下了几处深潭。当天下午,当詹女和张女到河边玩耍时不慎掉入河中新挖的深潭中发生意外。

  事故发生后,该村村干部、村民及两名女童的家属纷纷赶到现场救援,至下午5时左右,两名女童在祝福桥底下被大伙联手打捞上岸,经接报后从5公里外赶到现场的潭江卫生院医生证实两名女童已经溺亡。

  接到报警后,潭江派出所派出民警前往现场调查。证实溺水身亡的两名女童一位姓詹一位姓张,均于2004年9月出生,2人的父母均在外地务工。不幸发生后,两名女童的父母闻讯立即赶回老家料理孩子的后事。

  据降福村支书詹书记介绍,遇难女童的亲属和村民认为,造成女童溺水身亡,与施工单位在河中挖了大量沙石造成原来较浅的河里留下了几处深潭有直接关系,施工队应负责赔偿。但4天过去了,施工队仍未拿钱来,所以孩子的后事便一直拖着。

  詹书记说,4天来他们一直在做遇难女童亲属和施工队工作,力促双方早日达成共识,以早日办理遇难女童的后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