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足百米路上醉酒司机连撞6人3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5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毅) 不足百米的路上,“醉面包”连撞6人3车,被马路边石挡住才停了下来。

  昨日18时30分许,沈阳市大东区莲花街39-4号楼下,交警正在处理现场。

  目击者侯女士说,车祸发生在当日17时40分许,当时,面包车沿莲花街自南向北行驶,在刮倒一名骑车的老太太后反而加大了油门,将正在路边买核桃的一对母子撞伤,卖核桃的女子也被撞伤。随后面包车驶入反道,“两个骑车的被撞了,其中一个男的伤得好像挺重。”

  面包车在撞伤6人后,撞在一辆黑色轿车尾部,随后与迎面而来的两辆轿车相撞。

  从撞伤行人到停在路边,面包车肇事现场不足百米。

  在莲花街39-4号楼下,市民们告诉记者,肇事后面包车司机下车朝楼群里走去,“离好几米远就闻到他身上一股酒气!他走到楼后面健身器材旁就摔倒了。”

  一目击者说,“面包车是从莲花街东侧一家海鲜坊门前开出来的。”

  19时30分许,在其中一家接治伤者的

医院,医生表示包括司机在内的5名伤者被送到这里抢救。41岁的王先生是最后一名被撞的骑车者。“王先生受伤比较重,但没有生命危险,其他几名伤者也没大事。”急诊室医生表示。

  20时30分许,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急诊室医生表示,

车祸中受伤的母子俩已经离开。“初步检查小孩没啥大事,他妈妈没做检查。”这位医生表示。

  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