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项目经理纠集人员殴打讨薪农民工致其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8:21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3日电(记者 任会斌)11月2日傍晚,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发生一起项目经理纠集社会人员殴打讨薪农民工的恶性事件,一名农民工被打得颅骨严重骨折、脑出血,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当地公安部门接到报案后已经介入并展开调查。

  记者3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外科大楼住院部看到,刚做完手术的农民工周万辉头、口、尿道等处插着管子,头部包着纱布,仍在昏迷中。现场守护的农民工给记者看了手术取出的颅骨碎片,直径近7厘米。

  “手术从凌晨4点做到早上8点半,目前还处于危险期。”农民工张在兴说。值班医生告诉记者,必须观察7天左右才能判断周万辉病情是否稳定。

  经过缝合处理,38岁的农民工包忠祥伤情已稳定,他面部浮肿发青,头、胳膊上有多处刀口,血迹斑斑。

  据张在兴介绍,被拖欠工资的农民工主要来自四川省资阳市,9月14日到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内蒙古机电学院项目工地做木工。11月2日下午3点左右,他和40多名农民工找项目经理丁学军讨要生活费,丁学军不给。5点钟左右,工人们走出工地不远,突然从几辆
出租车
上下来一群人,拿着棍棒、刀具不由分说便又砍又打。

  “两个月过去了,大楼地下基础和一层都完工了,被拖欠工资20多万元,食堂看我们没钱不卖给饭,讨点伙食费还挨打,太黑心了!现在医药费都凑不出来,不知道咋办。”张在兴气愤地说。

  呼和浩特市劳动监察支队监察三科科长徐树明说,接到报案后他们去工地进行了调查,争取尽快妥善处理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