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男子向百万用户发送垃圾邮件获刑27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21:2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3日电 美国纽约一家法院2日宣布,一名新泽西州男子因向100多万名因特网用户发送垃圾邮件,被判27个月监禁和18万美元的罚款。

  这名男子叫托德·默勒,现年28岁。他曾和另一名男子亚当·维塔尔合谋,向因特网服务提供商美国在线公司的大约120万用户发送一种商品的促销电子邮件,后被警方逮捕。

  警方说,这两人当初曾吹嘘自己靠发送垃圾邮件赚得数万美元,并称自己有能力在隐藏发送人邮件地址的情况下发送垃圾邮件。不过,他们最终还是没能逃脱警方追捕。法庭将于13日对维塔尔作出宣判。

  2005年,一名男子因违反有关“反垃圾邮件”的法律而被判9年监禁;2006年,得克萨斯州一名大学生因发送大批垃圾邮件而被判1000万美元罚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