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民为救人牺牲被追认为革命烈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8:32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4日电 (记者毛海峰、郑昊宁) 陕西省民政厅日前作出决定,批准追认为抢救落水群众光荣牺牲的陕西省渭南市农民赵文化为革命烈士,其家人的生活将会得到政府保障。

  赵文化是渭南市临渭区官底镇赵家村赵南组一名农民,今年4月3日因跳渠救55岁的张河山和13岁学生王源时不幸遇难,年仅41岁。

  赵文化见义勇为、救人献身事迹传出后,陕西省民政厅日前批准追认赵文化为革命烈士,其家属享受烈属待遇,将得到一次性抚恤和定期生活补助金。

  一次抚恤性标准将按照作战牺牲排职军官的标准发放,赵文化家人将领到64800元。经赵文化家人申报政府批准后,赵文化父母、妻子和两个小孩每人每月将领到300元的生活补助。在其小孩18岁后,如上学还可继续申领生活补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