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老汉诽谤女婿与基地组织有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瑞典一名老人因为生女婿的气,竟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谎报女婿和“基地”组织有联系,最终因诽谤罪遭起诉。

  瑞典《南瑞典日报》2日报道,老人的女儿和女婿最近正在闹离婚,女婿要去美国出差,女儿却希望他留下照顾孩子。

  女婿拒绝留下,老人一怒之下竟给FBI发了封电子邮件,称女婿和“基地”组织瑞典分支有关联,去美国是为了和“基地”成员接头。老人在邮件中提供了女婿的航班号和抵美日期,结果女婿刚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便遭逮捕,接受了11个小时的盘查后被遣返。

  FBI后来与瑞典情报机构取得联系,后者查明邮件发自那名老人的电脑。

  老人被控诽谤罪,他承认自己发了邮件,但辩解说没想到“美国官员居然愚蠢到什么都相信”。(新华社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