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因心仪女孩夜宿室友床上持刀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2: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男子因心仪女孩夜宿室友床上持刀杀人(图)
李某作案用的水果刀上血迹斑斑。郝鑫城 摄

  本报11月4日讯 一个在济南市某培训学校上学的男青年恋上一个女孩,但他向女孩表白时却遭到拒绝。11月3日早晨,他发现该女孩竟睡在与他同宿舍一个男同学的床上,随即与该室友发生争执。3日下午,男青年一气之下持刀将正在睡觉的室友捅死。接到报警后,市中巡警四中队与大观园派出所民警将该男青年抓获。

  3日14时35分,市中巡警四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经五小纬二路某招待所内,某培训学校的一个学生被同学持刀捅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大观园派出所民警也赶到该招待所。在招待所204室,某培训学校学生刘某俯卧在房间西侧的床沿上,颈部、头部及背部均有大量血迹。民警立即拨打120,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到医院抢救,并展开调查。

  此时,一青年男子站在招待所门外,身上还有血迹,民警立即将其控制。经初步讯问,该男子姓李,22岁,邹平县人,济南市某培训学校学生。李某承认同学刘某是被他用长约10厘米的水果刀捅伤的。这时,办案民警得到消息,伤者刘某18岁,莒县人,在被送往

医院途中因失血过多已经死亡。

  据李某交代,他与死者刘某同住招待所201室。因201室有电脑,住在304室的21岁女青年柴某经常过来找刘某一起玩。今年6月中旬,李某通过刘某认识了柴某,想追求她。四天前,李某买了一束玫瑰花来到柴某的宿舍向她求爱,却遭到柴某拒绝。

  11月2日晚,柴某又到刘某的宿舍玩电脑。11月3日早晨,李某发现柴某因玩电脑太晚,睡在刘某床上,随即对刘某怀恨在心。他随后用筷子捅醒刘某,二人发生争执。当天下午2时,李某越想越生气,趁刘某睡觉时用水果刀在其喉部连割四刀。当刘某挣扎着欲起身时,李某又在其腹部捅了两刀。浑身是血的刘某挣扎着走到204房间后昏迷,被同学发现后报警。李某捅伤刘某后,自己也很害怕,他给父亲打了个电话,称自己惹事了,随后就被民警抓获。

  记 者 张庆村  通讯员 孙 悦 郝鑫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