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名狗主人因所带宠物狗交配起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9:35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明报道:昨日下午,在南昌市湖滨公园,两条狗趁各自的主人没留神,搞起“不正当关系”,导致两个主人险些发生冲突。

  目击者符先生说,当日下午2时许,一名时髦女郎在南昌市湖滨公园遛狗,迎面走来另外一条狗。两狗一见钟情,很快在一起嬉闹,主人开始也没有介意,便放手让两条狗一起玩。5分钟后,两名狗主发现两条狗正躲在树底下交配。

  “天啊,我家‘小美’竟被这种土狗玷污!”“小美”的主人大呼小叫,“‘小美’是正宗的英国蹲猎雌犬,怎么能与这种土狗交配呢?”这名狗主一边叫喊,一边用手提包去拍打正在交配的狗,试图阻止交配。

  “你的狗才是土狗,我这是正宗的澳洲牧牛犬,‘黑龙’怎会稀罕与你的狗交配!”“黑龙”的主人也去打正在交配的狗。两名狗主一边制止两狗亲热,一边你一言我一语攻击对方的狗是土狗,不配与名贵犬交配。

  两狗恋恋不舍地停止交配,但两个主人的战斗还在继续。在“谁的狗玷污了谁的狗”的问题上争执不下,她们险些动起手来。

  经过大家的劝解,“小美”的主人向“黑龙”的主人道歉,自责不该骂“黑龙”是土狗;“黑龙”的主人同意带“小美”到

宠物
医院
去体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