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岁女童被惊牛拖行30米后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1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前天中午12时,平度市大田镇杏庙村6岁的女童欣欣(化名),独自在山坡上与牛戏耍时,将牛缰绳缠绕在脖子上。牛受惊后疯狂乱跑,拖着她跑出30多米后缰绳才松开。随后欣欣被送到平度市人民医院抢救,虽然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实施抢救,但最终未能挽回欣欣的生命。

  惊牛拖着女孩狂奔

  前天晚上,记者在平度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看到,欣欣的家属正在手术室外焦急地等待手术结果。“

  今天上午,我们一家人早早上山去干活,家里的1岁多的小牛也被牵上了山,到了山上,欣欣到处跑着玩。”欣欣父亲范先生哽咽着告诉记者,他们一家到了山上就把小牛固定下,让牛儿吃草,然后就去干农活了,欣欣留在一旁和小牛玩耍。

  “我和妻子到旁边干农活去了,突然我发现小牛猛地跳起来,发疯似地狂奔,欣欣被牛缰绳缠住了脖子,后脑勺着地,被小牛拖着跑。”范先生懊恼地说,山上的石头很多、山路崎岖不平,牛劲上来了谁也拦不住,欣欣被惊牛拖出30多米后,缰绳才从脖子上松开。

  6小时未能挽回生命

  昨天,记者从平度市人民

医院重症监护室了解到,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6个小时,但因欣欣后脑严重挫伤,经抢救无效不治身亡。(刘海龙 李再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