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司招聘女文员以身高定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44 新京报

  本报讯 “身高1.60米以上,每月底薪1000元;身高1.65米以上,每月底薪1500元;身高1.70米以上,每月底薪2000元……”前天,一则贸易公司招聘女大学毕业生的广告出现在重庆沙坪坝区一高校校园时,引起学生质疑。

  根据广告上公布的电话和公司地址,记者找到这家位于九龙坡区的公司。该公司负责人称,公司主要从事塑料型材和园林机具等出口贸易,本次招聘职位主要是文员。

  该负责人说,由于要参与公司外事接待和商务谈判,对应聘人员形象气质做了较高要求。该负责人说,为提高招聘效率,因此做出如此规定。对于专业知识为何不用考核,该男子说,“但相信作为一名英语专业毕业的本科学生,都应该能胜任这项工作。”

  昨天下午,这则广告在该校已被撤除。

  《重庆晚报》供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