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为吃狗肉驾车撞狗 不慎撞桥车毁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14 东南快报

  开车撞死狗然后回家吃狗肉,泉州泉港一男子吃免费的狗肉吃出了“心得”。5日晚,他却栽了,狗没撞到,却落了个车坏人伤,还赔上了几千元医疗费。

  5日19时,庄某开着哥哥的微型客车到达早已选好的目的地时,两条黄狗正在公路边“游戏”。心中狂喜的庄某马上把事先准备好的羊肉串丢了过去,两条黄狗马上围住羊肉串嗅个不停。庄某马上加大油门,迫不及待地朝两条黄狗撞了上去。

  不料,这两条黄狗似乎很有灵性,并没有急于逃跑,而是待车距离自己不到一米时双双跳离。庄某一心只顾猎取“美味”,全然没料到客车已冲到立交桥下。“轰隆”一声,客车一头撞上立交桥的桥墩柱子,车头顿时被撞得面目全非,庄某双脚被夹。几位好心的路人把庄某从变形的车头里解救出来,将他送往附近医院。

  记者 刘龙海 通讯员 蔡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