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大学学生疑因酒后袭警深夜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3: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程文) 前晚10时40分,一声声急促的警报声撕破了夜空的宁静,三部警车突然开到深圳大学桂庙学生公寓,二十多名警察赶到现场,在两学生公寓间过道抓住了一年轻男子。据了解,被抓者为深大出国班学生,被抓原因疑与酒后袭警有关。

  警方调解纠纷发生冲突

  南山区粤海街道桂庙新村,有着深圳大学最为庞大的校外公寓群。和众多大学一样,该地也成为了集学生吃喝玩乐一体的区域。关于前晚的突发事件,深大桂庙学生公寓AB栋的校卫马小姐称目睹了警察抓人的全过程。她告诉记者,前晚10时40分左右,这里突然开来三部警车,有二十多名警察下来围堵现场,“那个学生我认识,就住在84栋,警察抓时,他跑向宿舍,但在那边过道给警察抓住,铐走了。”马小姐指着过道的方向。在大院里面开商店的曾先生告诉记者,那个学生还没跑到大院里面就被警察抓住了。

  据知情者透露,被抓学生前晚在桂庙新村旁学府路路边吃夜宵,不知什么原因,跟旁边的人起了冲突,随后警察赶往现场,调解中该同学和警察起了冲突。“平时看上去挺斯文的,怎么想也不会打警察啊,好像是喝醉酒了。”马小姐说。

  被抓学生已放回

  据了解,被抓学生名叫阿龙(化名),其朋友小吴告诉记者,阿龙现就读于深圳大学出国班二年级,今年20岁。在阿龙被抓后,一名姓王的同学陪同他一起去了派出所。小吴随后给记者提供了小王的电话,但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记者后来以阿龙同学名义到粤海派出所找人,但被派出所拒绝。当时离阿龙被抓已有13个小时。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尝试拨打小王的电话,拨通后,小王把电话转交给了阿龙。“我们已经回去了,警察没有打我,其他的什么也不想说,现在挺累的,心里也很乱,只想睡一觉。”阿龙在另外一端挂掉电话并关机。

  记者后来向警方求证此事,警方表示阿龙有公然袭警行为,但具体细节和原因不便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