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中生因抽烟被老师在厕所里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4: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陆建銮) 昨天上午11时左右,就读于花都圆玄中学初一的康仔,由于在厕所里跟同学一起抽烟,被老师发现并被叫到办公室教育,该校的历史老师李冰把康仔拉到办公室的厕所里殴打,造成康仔头部等淤伤,并出现呼吸困难、四肢抽筋等症状,后被送到花都中医院治疗。

  老师打人还出言恐吓?

  记者来到医院探望康仔,他这时正躺在病床上打点滴。他断断续续地说:“早上11时左右,我在厕所和几个人在抽烟,被级长发现了,大家就跑,我被一个叫李冰的历史老师抓到办公室,他问我跑掉的人是谁,我说不认识的,他就把我拉到办公室的厕所里。先是猛地一下拍我的头,对我踢了几脚,又把我扯起来,对着我肚子靠近胸口的位置打了一拳,大概是打到气门了,当时我就觉得透不过气,然后又扇了我一巴掌,把我头扇得往墙上撞了一下,最后还对我说,‘我不怕你找人来帮忙,也不怕你家人来告我’,还马上拿了个手机给我,说可以马上找人帮忙。我当时觉得四肢无力,头有点晕,呼吸也有点困难,就打电话给我爸爸了。”康仔的妈妈是最早赶到现场的家属,她当时就吓坏了:“他手脚都是僵直的,一直说抽筋,还一直说头晕,我就赶忙把他送进医院了。”

  康仔向记者承认,他在学校也算是比较调皮的学生,抽烟也不是第一次,但对于那位李冰老师他之前并不相识。康仔的爸爸侯先生表示:“康仔平时比较顽皮,老师教育他我觉得很对,骂他甚至激动得给他一记耳光我也可以理解,但这个李冰老师把小孩子打成这样,还说话恐吓他,我觉得忍无可忍。”

  学校称须听打人老师解释

  下午3时,记者陪同康仔父母应校方要求到圆玄中学协商如何处理这件事情,在场的有康仔父母、记者、校长、康仔的班主任、级长,以及派出所的几位警察,唯独打人的李冰老师没有出现。校长解释道:“发生这个事情后,李冰向我们说他当时只是拍了康仔两下肩膀,后来我们就联系不上他了。他肯定也是担心学生家长情绪太激动。”校长明确表态:“错是肯定错了,但是错到什么程度,光听康仔的一面之词是不够的,我们必须等到李冰老师来解释才能对事情进行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