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载狗货车侧翻致数十条狗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9:19 新安晚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1时,合巢芜高速巢湖境内,一辆装载300多条狗的货车突然爆胎,车侧翻在路中央,车上的狗全部被甩出,数十只狗或逃跑或当场死亡,还有数十只受重伤,货车上包括驾驶员在内的3人受轻伤。

  昨天一早,记者随巢湖市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民警赶到事发现场,老远就听见有狗吠声。记者走近发现,一辆货车

  侧翻在路中间,地上到处是碎玻璃和车上散落的物品,近百筐狗杂乱无章地堆放在一起,有的筐被甩出高速公路护栏外,有的筐已经被挤瘪。货车的3名司乘人员正蜷缩在路边。

  交警介绍,昨天凌晨1时多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当时300多条狗一起狂叫,那声音真凄惨。”由于正值深夜无法施救,只好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等到天亮再进行施救。昨天上午,民警便来到事发现场疏导交通,同时联系来施救车辆。经过近一个小时施救,侧翻的货车被吊起,同时调集来车辆对路边的狗进行转运。

  “走得好好的,突然‘砰’的一声车子就翻了。”车主告诉记者,昨天他们从阜阳收购了300多条狗装车后准备运往浙江杭州。车子侧翻后,他们几个连忙爬了出来,经过检查发现车后轮爆胎了,他和车上另外两人腿等部位都受了伤。

  (秦宏斌 本报记者 金学永/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