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00元教育金领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浩)本报10月26日刊登《兑现教育金遭遇“卡壳”》,报道徐先生13年前帮孩子买了中国人寿的一款儿童保险,由于当时的规定太笼统,如今让他措手不及——因为提供不出高考录取通知书,1000元教育金申领无望。昨天,徐先生说,经过本报呼吁,那笔教育金总算领到了。

  徐先生说,他前天上午接到中国人寿的电话,通知他次日到中国人寿曹杨路营业点领取教育金。昨天下午,他赶到那里出示了儿子的学生证、保险单、身份证等,如约拿到了1000元。中国人寿方面告诉记者,公司规定申领教育金必须提供高考录取通知书,这一“铁”规定不能改变。为了解决徐先生的难题,工作人员赶到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代徐先生向校方提出复印,然后将有关材料提供给具体部门,办好了手续。公司称,徐先生的事情只是个例,希望其他有类似情况的投保者不要“复制”。公司希望投保者注意保留高考录取通知书,以免带来麻烦,“退一步讲,就算已经交给学校。如果说明情况,一般学校是会配合提供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