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女子请舞女在课堂上跳脱衣舞庆祝儿子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2:42 扬子晚报

  大多数父母都会为子女的16岁生日准备一份特别的“惊喜礼物”。但让人目瞪口呆的是,英国诺丁汉市1名母亲在儿子16岁生日时,竟请一名脱衣舞女到儿子的课堂上,当着正在上课的老师和同学的面为他大跳脱衣舞,最后甚至脱得一丝不挂!

  教室里来了美艳女郎

  据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英国诺丁汉市的阿诺德山中学。日前,该校一名四年级男生迎来16岁生日,而他母亲则悄悄为他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礼物”——请演员到男生学校为他表演庆生。当天早上11点半左右,该男生正和同学们一起上戏剧课,并讨论课堂作业。但就在下课吃午餐前夕,事先与男生母亲串通好的女老师突然宣布:“大家注意了,有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即将发生!”

  话音未落,一名身穿超短裙、打扮成警察的美艳女郎走进了教室,打开录音机,伴随着“小甜甜”布莱妮演唱的热辣舞曲,开始在教室里大跳脱衣舞!一名学生回忆道:“她先是要那名过生日的男生站起来,然后娇滴滴地说他是‘一个非常淘气的男孩’,因为他没有做家庭作业。然后她随着舞曲扭动身体,并从皮包中掏出4个项圈,要那男生一一戴上。”

  大跳脱衣舞惊呆学生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将学生们惊得目瞪口呆,没有人相信这种事情竟会在课堂上发生。接下来,脱衣舞女牵着男生的项圈在教室内绕场一周,然后用皮鞭在他的屁股上抽打了16下——象征他满了16岁。随后的事情更不堪入目,脱衣舞女一边跳舞,一边开始一件件脱掉身上的衣服,直到一丝不挂!

  接着,舞女要求男生将奶油涂抹在她的臀部以及全身各处。甚至,脱衣舞女竟要求老师把这一切都拍摄下来,以便让其家人可以观看男生当时的反应!此时,如梦初醒的女老师才意识到不对劲,立即叫停这场荒唐的演出,将脱衣舞女赶出了教室。

  小寿星无地自容冲出教室

  据悉,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出洋相后,男生无地自容地冲出了教室,但脱衣舞女只是平静地收拾皮包离开。同学回忆道:“很显然,那男生的母亲安排了这一切,她大概是想给他生日制造一些乐趣,却让儿子当众出丑!”

  据悉,这一荒唐事件给尚未成年的学生造成了恶劣影响,当地教育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但男生母亲表示,请脱衣舞女为儿子庆生绝非她的主意,她本来只是打电话给当地的“萨姆娱乐公司”预订了一个恶作剧之类的活动,请演员扮成大猩猩突然出现在课堂上追逐儿子,不料竟然出现了差错。7日,一名学校发言人表示:“这是一次事故,我们正在对此进行处理。”宗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