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学原校长绑架邻居12岁男孩后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2:3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福清市高山镇山后小学12岁学生蔡某逵,被邻居蔡某忠———原门头村小学校长绑架,索要50万赎金。11月8日,当蔡某忠前往取赎金时,被福清警方当场抓获。

  据高山镇门头村村主任蔡其茂介绍,蔡某逵今年上五年级,原先在门头小学上学,四年级时转学到山后小学。蔡某忠原任门头小学校长,今年10月被撤掉校长职务,原因是他工作不认真,连续15天都没去学校,上级单位也联系不上他。蔡某忠被撤职后就再也没有回到村里。

  山后小学王校长介绍说,蔡某忠与蔡某逵是邻居,蔡某逵的父亲与蔡某忠关系极好。平常,蔡某逵都喊蔡某忠“叔叔”。11月6日,蔡某逵下午放学回家途中,蔡某忠把他叫上

摩托车,说带他去个地方,对“叔叔”没有防备的蔡某逵上了车,谁知就这样被绑架了。

  绑架得手后,蔡某忠打电话要挟孩子的爷爷说,索要50万赎金,不许报警否则就撕票。蔡某逵父母接到电话后,马上报警。8日,蔡某逵父母按照蔡某忠的要求,把赎金放在高山镇,埋伏已久的刑警马上将蔡某忠制服。

  经突击审查,蔡某忠交代,由于蔡某逵与他很熟,怕孩子事后供出他,于是在7日晚上,他把蔡某逵撕票,把尸体扔在阳下镇

医院后的坟地里。

  目前,整个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本报记者 阮友直 实习生 王珊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