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无路费冒充杀人犯欲乘警车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3: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罗俊 申高 见习记者 杨阳)56岁的林树化因没钱买回家的车票,竟然想到让公安机关用“专车”将其送回家。11月8日下午5时许,他“投案自首”谎称自己杀了家人。了解实情后,公安机关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11月8日下午5时许,一个穿着破烂、神情恍惚的男子向成都车站执勤民警李兴潮投案自首,自称是杀人在逃犯。接报后,李兴潮一边稳定他的情绪,一边向车站警务队长卢运平汇报。卢运平火速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到值班室进行审查。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林树化,56岁,四川省威远县龙会镇人。他自称两天前与嫂子和侄儿发生矛盾,一气之下,用木棒将二人打死并将尸体藏在家中,连夜潜逃到成都后良心发现,于是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他脱下雨靴,指着沾满黄褐色污垢的双脚,告诉警察这就是被害者的血迹。

  考虑到案情重大,刑警察大队也介入调查。并当即告知当地公安机关,威远县刑侦大队迅速赶到“案发现场”了解情况。经调查核实,林树化口中被“杀害”的嫂子与侄儿当日还在自家的责任田内忙碌。

  案情明了后,林树化终于交代,因无钱乘车回家他才谎报杀人,目的是为了让公安机关用专车将他送回家。考虑到林树化年岁已高且有病在身,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教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