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仓管成内盗赃款泡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5:1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于瀛包力通讯员贾有治)刚满19岁的苏某某痴迷于网络游戏,而导致走上犯罪道路。日前,苏某某由福田检察院提起公诉,以“职务侵占罪”被福田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

  苏某某原系一家公司仓库保管员,自2007年5月份以来,其利用职务便利,多次将公司仓库内的手机私自卖给他人获利,仅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即卖出各类手机406部,价值28万多元,其个人实得款项17万余元,案发时,全部赃款已被挥霍完毕。

  据苏某某交待,其将赃款花在了网络游戏上,通过网络游戏,还认识了两名外地同龄女网友。据女网友称,苏某某出逃那天带了9000元,并带着她们到广州玩了几天,花得只剩1000元后,继续到中山市玩,直到身无分文时,又向网友借了几百元作路费,返回深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