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安全面整治脏乱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5:1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清华通讯员陈春火何东运)在受到市城管行政执法监察支队的黄牌警告后,石岩街道诚恳接受上级警示,迅速开展整治行动,全面、严厉查处辖区内的城市管理“死角”。昨天下午,宝安区在石岩街道召开全区整治乱摆卖工作现场会。宝安区副区长龙耀庭对全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作了具体部署。

  宝安区副区长龙耀庭在会上要求,各街道要吸取此次事件教训,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城市管理中出现的难点问题。结合市政府部署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下周内各街道要组织开展一至两次的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清理辖区内的乱摆卖、乱停放、乱堆放等违法违规行为。按照市政府提出的科学、严格、精细、长效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城管执法水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