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园路灯失明老人锻炼心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1:00 武汉晚报

  向春

  本报讯(记者 向春)昨日,家住青山建设五路的李女士来电称,1年前,家附近的和平公园里路灯陆续都不亮了,特别是靠近公园东门的一条路,几乎没有一盏灯是亮的。因为园内光线不好,多次发生老人被抢劫的事件,因此附近老人早晚来此锻炼,都成群结队地等在门口一起进园。

  天气转寒以后,天黑得早,外出锻炼的老人更是越来越少,有的老人不敢进园,只能在院门口甩甩胳膊甩甩腿。

  昨日,记者联系上市园林局公园和广场管理处,该管理处表示,公园路灯损毁、偷盗现象严重,今年年初下拨的公园维护费已无力支付维修费用,需等到下年度维护费下拨,才能彻底修复,目前只能尽量恢复园内照明情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