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重冠军邹春兰将做美容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6:41 华龙网-重庆商报
举重冠军邹春兰将做美容手术(图)
昨日,重庆某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介绍邹春兰手术方案记者 刘嵩 摄

  “粗大的喉结、浓密的体毛,要靠药物来维持女性特征,每隔几天就要用镊子拔掉胡须。”这就是曾打破世界纪录的全国女子举重冠军邹春兰现在的真实写照。如今在长春开有一家洗衣店的她,为摆脱这些痛苦,将于明晚独自抵渝做美容手术,并打算在重庆拍一套婚纱照。

  博客透露想做美容手术

  下午4时,记者采访了正在洗衣店里忙碌的邹春兰。她向记者介绍说,日前她开了个博客。她称,去年底在热心人士的帮助下,她曾在北京某医院做了一次身体检查,结果是喉结增大,胡须、腋毛、体毛明显,声音粗哑。今年11月5日,她在博客里写了一篇《我想有点女人味》的文章,说的是当地一名小女孩叫她叔叔,当时“我突然有些想哭”,这事让她有些伤心,晚上回家照镜子时,发现脸色有些暗淡,皮肤很糙。她在博客中透露出想通过美容手术改变现状的想法。

  还打算拍一套

婚纱

  邹春兰介绍说,前几天重庆有家整形

医院看到她的博客内容后,主动联系了她,称届时可根据她的要求设计一整套整形方案,“希望通过手术,我会有我想要的女人味。”

  她称,重庆这家美容单位明天将派人到长春来接她,然后他们一起从长春出发飞抵上海,再转机到重庆,估计明晚10:30左右能抵达重庆。“此次重庆之行,所有费用全免,我将待一周左右时间。”邹春兰称。她还介绍说,在重庆做完美容手术后,她还打算在重庆拍一套婚纱照。

  9名美容专家将会诊

  昨天,我市这家整形医院整形美容科的专家,在看了邹春兰的照片后对记者介绍称,邹的外表存在男性化的主要特征,比如长胡须、腿毛长、皮肤粗糙等。据称,该单位届时还将组织9名专家对邹进行会诊,与邹沟通后,在征得她本人同意的基础上,将制定一套完整的手术方案。

  新闻链接

  当搓澡女工成媒体关注焦点

  2006年3月24日,《新文化报》率先披露前全国举重冠军邹春兰成搓澡女工。3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过问冠军成搓澡工事件。3月31日,吉林省体育局就“邹春兰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对相关情况作了通报。随后,全国妇联发展部决定对她开展帮扶计划,由半边天洗衣工程办公室帮助她开建“伊好洗衣店”,并提供价值十几万元的洗衣设备。5月11日,邹春兰前往北京接受创业培训。去年9月初,邹春兰的“伊好洗衣店”在长春市富奥花园D区正式开业。

  邹春兰小档案

  邹春兰,1971年10月出生,14岁开始运动员生涯。1987年9月,在全国举重冠军赛中取得抓举第二名、挺举第一名的成绩。1988年秋,在全国举重冠军赛上,夺得44公斤级的抓举、挺举、总成绩3枚金牌,其中挺举总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1990年11月,获全国48公斤级举重冠军。1993年第七届全运会后退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