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街头大屏幕上播放道歉书请求妻子原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7:28 半岛都市报
男子街头大屏幕上播放道歉书请求妻子原谅(图)
户外大电子显示屏上,反复播放着道歉文字以及歌曲《爱就一个字》的动漫画面

  本报11月11日讯(记者王永端)“雁:我要和你一起快乐地追求幸福!永不退缩,绝不放弃……原谅我,好吗?”昨天晚上,位于道口路与威海路路口的一个户外大电子显示屏上,反复播放着这些文字以及歌曲《爱就一个字》的动漫画面,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望。

  记者接到报料后很快赶到现场,虽然“电子道歉”已接近尾声,现场仍有几十人围观。“先后有上百人围观。”一名目击者说。“《爱就一个字》这首歌重复了好多遍。”在附近一啤酒屋外就餐的徐先生告诉记者,“大大的道歉字幕至少重复了10遍。”这个只有“雁”却没有致歉人名字的“电子道歉书”,引起了围观者的好奇。

  记者看到,这个立在路口的户外电子屏约30平方米,离地面高约8米。随后,记者在事发现场注意到了电子屏上的“千寻传媒”四个字,遂找到了发布这则“道歉书”的某投资有限公司所属的千寻传媒公司。

  据千寻传媒公司的负责人张先生介绍,昨天下午3时许,他们接到了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这个自称姓郑的男子说,他和妻子闹矛盾数日,妻子一直不接受他的正面道歉,他便想通过电子屏幕向妻子表明自己的诚意。“这样的业务我们还是第一次接受。”当天下午,张先生约见了郑先生,后者带来了49字的致歉词,于当晚6时30分播出。“播出时间约20分钟。”张先生称,公司经营一个半月来,他们只接受万元以上的集团客户,对于这次的“小业务”,公司只是象征性地收了不到200元钱。“郑先生向妻子道歉的诚意感动了我们。”

  对于这份特殊的道歉书,围观者众说纷纭,一位和男朋友散步经过的女子认为,这种方式非常浪漫、温馨,“如果我和男朋友吵架后他这么做,我肯定会原谅他。”而目击者常先生认为这种方式有些哗众取宠。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道歉书的发布者郑先生。今年30岁的郑先生说,他就住在电子屏附近,数天前,他和妻子因琐事吵架后,一直想方设法向妻子道歉,但妻子一直不肯原谅自己,后来,他就想到了利用电子大屏幕发布“道歉书”的奇招,“‘道歉书’发布当晚我们就和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