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岁男婴成小偷作案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8:1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26岁的徐某,为了掩人耳目,竟将自己1岁大的儿子当成作案工具,她和4个同伙抱着孩子进入服装店,拼命往孩子外套里塞衣服偷走,随后抱出去取走衣服。

  11月6日,夫子庙服装大卖场的4个服装店老板报案,称连日来店里的衣服遭到疯狂偷窃。“我店里有好几个营业员,按理说应该能看到小偷偷衣服,但就是看不到,我还怀疑过是店里的内贼所为。”接到报案后,民警吴中华带领5位民警,穿着便衣假扮成顾客,开始在这几家服装店里蹲点巡逻。

  昨天傍晚5时,民警们看到1位妇女抱着一个男婴进了服装店,身后还跟着4个妇女,她们又说又笑,都在聊着给孩子买什么衣服,男婴穿的外套十分肥大。她们靠近服装摊后,4名妇女将抱着男婴的妇女围了起来,每人拿了一件衣服在看,民警立即向她们靠近,发现她们正在向男婴外套里塞衣服。塞满几件后,她们就离开了服装店,把外套里的衣服取了出来用塑料袋装好。没多久,她们又抱着男婴来到另一家服装店,准备故伎重演时,被民警抓获,带往派出所调查。

  在派出所里,为首的徐某交代了偷窃经过,并将几天来一共偷窃的80多件衣服交给了派出所。

  作者:朱宏俊/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