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男子一顿吃下154个肉馅大饺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4:2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2日电 (记者 郝薇薇)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日前举行吃饺子比赛,一名男子一顿吃下154个饺子,获得冠军和一套豪华家庭影院设备。

  据俄《新闻时报》12日报道,此次吃饺子大赛只要交纳500卢布报名费即可参加,最终有12人入围。比赛规则为:每位参赛者面前摆有11个盘子,每个盘子里盛着14个肉馅大饺子,参赛者需要在5分钟内吃完1盘。

  冠军弗拉基米尔·马斯罗夫将所有饺子“横扫一空”,并表示感觉良好,还能吃下更多。亚军吃下了149个饺子,赢得了一个微波炉,季军则“消灭”掉140个饺子,奖品为一套茶具。

  比赛组织者说,他们计划今后每年举办一次吃饺子大赛,使之成为该市的一项传统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