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珠江医院急诊医生陈述事发经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03 红网

  红网11月3日讯 广州珠江医院神经外科副教授尹方明今晨遭枪击身亡,事发前曾受到两名警察盘问并发生争执,据称开枪者为其中一名警察,子弹打中心脏位置。珠江医院急疹科医生曾组织抢救,并诊断其死于枪伤。

  为此,本网连线了急诊科医生。

  急诊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介绍:今天早上四五点钟的时候,事发现场有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地点在我们医院出动范围之内。急救车到达现场,马上进行了抢救措施,但是基本上已经无生命迹象。急救车将尹博拉回急救室,马上召集各科室值班医生开始抢救手术,但是仍然没能挽救他的生命。早上大约七八点钟的时候,手术结束。现在上夜班的医生很多都被警察带去录口供了,具体情况我是听录口供回来的夜班医生讲的。现在医院里面的同事都觉得心里很不安。同时也为尹博感到很可惜。我同尹博交往不深,他给我的印象是很开朗,笑嘻嘻的一个人。(黄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