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33岁男子为赎罪与黄狗成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16 人民网
印度33岁男子为赎罪与黄狗成亲(图)
一名33岁的印度男子近日在其家乡与一条黄色的母狗结婚。

  人民网11月14日讯 一名33岁的印度男子近日在其家乡与一条黄色的母狗结婚。据悉,这位名叫萨瓦卡纳的男人是印度南部泰米尔-那都邦的居民。此君对《印度斯坦时报》记者透露,15年前,他曾亲手砸死了两条狗,并将其挂在树上“公开示众”。随后,萨瓦卡纳发现自己身体出现了一系列问题:上下肢瘫痪和耳聋竟然先后接踵而来,而且久治不愈,让他感觉非常痛苦。

  当地的星相学家颇为神秘地告诉萨瓦卡纳说,他目前所遭受的诸多痛苦都是十多年前那次“杀狗事件”所酿成的大祸。因此,他只有同一条母狗结婚,才能“赎罪”并且恢复健康。在这种情况下,萨瓦卡纳的家人亲手为他选择了一条温顺的黄色“狗夫人”作为伴侣。上周日,那条经过“沐浴更衣”的黄狗在一座印度神庙内正式成为萨瓦卡纳的“妻子”。

  目击者称,当天的婚礼非常隆重。狗

新娘身穿印度传统的橙色纱丽,佩戴鲜花乖乖地坐在自己的“丈夫”身边领受大家祝福。婚礼仪式后,亲朋好友们还享用了一顿丰盛的大餐,黄狗也得到了自己的食物。据悉,在印度乡村,经常会传来某人和狗或者其他动物“结婚”的消息。很多人相信,此举能让“新人”摆脱一些莫名其妙的诅咒。目前,人们还不清楚,萨瓦卡纳能否在婚后很快恢复健康。(高轶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