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方通报副教授遭枪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5:32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日通报:13日凌晨,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区分局民警在驾驶警车巡逻盘查可疑车辆过程中遭到阻挠,在被抢走警察证并被强行拖行数米后,被迫鸣枪,造成一名男子死亡。

  据初步调查,13日凌晨4时55分,海珠区公安分局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南泰路珠江医院住院部门前路段时,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前后车牌均被报纸包裹着的可疑小汽车。民警进行盘查时,遭到驾车男子的阻挠,并被强行抢走出示的警察证,其后,该男子快速倒车,碰撞民警,造成民警膝部受伤。为阻止其驾车逃逸,民警拉住车门,被该男子强行开车拖行数米。在紧急情况下,民警被迫开枪。

  经核实,死者尹方明是珠江

医院的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其驾驶的小车没有合法登记手续,所挂的车牌为已作废的军车号牌,车尾箱还有粤AAB×××、湘K×××××车牌各一副。

  对于警方的通报,尹方明的家属、同事表示质疑。尹的一位同事介绍,第一时间到现场的抢救人员说,当时车牌并没有被报纸包裹。尹方明的弟弟说,据他们了解,尹在与巡警的争执中还专门拨打了另一位警察的电话,让他告诉巡警自己的身份。既然身份已经表明,再怎么争执也不能开枪,更不能连开两枪。要知道这些细节是不是真的,必须问和尹同车的王燕鸣才知道。 (据《广州日报》、《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