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启动数日 收到捐款48万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28 云南日报

  来自省接收救灾捐赠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救灾办)的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今年的“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已累计收到社会各界捐款48万余元、捐赠衣物7800余件。

  据了解,今年的“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于本月8日启动,目的是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为困难群众特别是受灾“低保”户恢复重建倒损房屋捐献资金和为困难群众捐赠过冬棉衣被。活动启动当日,空军驻昆部队官兵捐款121042.9元及衣被862件(床);1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二炮驻昆部队官兵又捐款300000元、捐赠衣物5021件;同日,武警云南森林总队机关全体官兵也捐款46916元;13日,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员工捐款11920元、捐赠衣物2000件;昨日,二炮驻昆明地区军代室派人给省救灾办送来捐款2900元。

  记者 朱咏梅(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