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方车倒车碾死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57 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曹安公路近华江支路处发生一起惨祸。一辆载重5吨的土方车在倒车时撞倒一辆电瓶车,电瓶车上3人身亡。

  事发路段正在修路

  近几个月,曹安公路近华江支路路段在修路,黄色隔离栏上标明“晋怡市政”。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正在疏导车流、勘查取证。肇事车是一牌号为沪AG2174的红色土方车,车门上标有“曹安公路(七标)工程车08”字样。车后一辆电瓶车横在地上。

  碾压三人浑然不知

  在曹安公路旁做焊接生意的金师傅目睹了整个事发经过:昨天下午4时许,这辆土方车在路口快速倒车,向挖土机方向靠拢准备装运渣土。这时,一名30来岁的男子骑电瓶车沿曹安路西行,后座上坐着一名女子,怀中抱着约4岁的男孩。电瓶车开近华江支路时,因土方车挡住去路,男子不得不停车观望。没想到土方车急速倒车,电瓶车上3人还没有来得及呼喊,就惨遭车轮碾压。土方车司机此时浑然不知,还在继续倒车。金师傅和周围路人大声呼叫,司机才刹车。3人头、胸、腹部遭车轮碾压,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事发后2小时,地面上的血还没有干,工地工人撒了整整一袋黄沙。

  抢运渣土“竞争”激烈

  附近居民反映,这段曹安公路施工已有2个多月,几乎天天有土方车为抢先运渣土而“竞争”,加速卡位、抢道、倒车是家常便饭。昨天,在肇事车辆倒车过程中,土方车司机没有留意后方,现场也没有看到安全员指挥倒车。

  本报记者乐梦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