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造价900万亚洲最高消防车亮相广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1:33 金羊网-新快报
造价900万亚洲最高消防车亮相广州(图)
广州有了亚洲最高消防车

  国内开发研制成功的亚洲最高消防高喷车,可以达到68米高度,接近30层楼!昨日上午,在流花展馆举行的第三届华南国际消防产品及技术装备展览会上,这辆亚洲最高消防车一经亮相即引起全场惊叹。不过,这辆造价达900万元的消防车目前还未正式服役。

  专业人士介绍说,这辆亚洲最高的高喷车早在去年就在国内开发研制成功,但目前尚未投入装备部队。“它的造价达到900万元,比目前国内最高的消防车高出了15米,距离世界最高的消防车仅有22米的差距,对于扑救诸多的高空火灾绝无问题。”

  据悉,此次消防产品会展是由广东省公安厅消防局、香港消防处和澳门消防局共同主办。

  新快报记者 牟晓翼 郗慧晶 通讯员 徐尚明 孙江敏/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