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能见度差导致5航班延误 500名旅客滞留大理数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54 云南日报

  “我们几百人都被滞留在大理机场了!”昨天,不少读者纷纷打来电话,向本报反映被航班延误的苦恼。

  记者通过拨打大理机场的问讯电话得知,导致航班延误的直接原因就是能见度太差,无法保障航班正常起降。其中东航的4个航班和南航的1个航班都因此被延误,导致约有500名乘客滞留大理机场。昨日下午,天气逐步好转后,有部分旅客转乘南航飞机返回昆明。而东航也为此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了相关乘客航班延误补偿。截至记者昨晚8时半发稿时得知,东航已于当晚及时调度了一架飞机,把滞留机场的乘客全部送回昆明。

  记者 赵学康(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