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州铁检院:心系灾区踊跃捐助[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41 中国广播网

  

郑州铁检院:心系灾区踊跃捐助[图文]

  干警正在精心整理为灾区人民捐助的衣被

  中广网郑州11月16日消息(记者辛如记 通讯员李和平)寒风阵阵,冬雨潇潇。11月15日,心系灾区人民的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积极响应政府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号召,将全院检察干警捐助的100余件棉衣被和现金数百元,如数交至指定地点,向灾区人民工献上铁路检察官的一份爱心!

  连日来,正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该检察院,及时利用本院公告栏、网络发出通知,迅速动员全院检察干警急人民群众之所急,想人民群众之所想,以实际行动踊跃向灾区人民献爱心。全院广大检察干警尤其是党员积极响应,积极向灾区人民献爱心。正、副检察长、政治处主任率先垂范,带头捐献款及衣物;不少检察干警外出办案,风尘仆仆归来,纷纷献上衣物或现金。战斗在办案一线的反贪局干警们,几乎全正在外地侦查取证,主动让人捎回捐助钱物,表达爱心;公诉科助理检察员、河南省优秀公诉人张军委参加某专案工作,专门托人上缴2件棉衣献上爱心;侦查监督科检察员、三等功荣立者吕忠玉一人捐献45件衣物,受到大家的好评;共产党员、检察员董玉泉因患病在家,让人捎来2件衣物交上,那一件件衣服及现金,凝结着铁路检察官的深情厚意,将很快送至灾区人民手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