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宠物狗叫醒主人使其及时逃离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2:05 新京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一名男子因被宠物狗及时叫醒得以逃离火灾,但这只狗却在火灾中失去生命。

  美联社16日报道,这名男子名叫史密斯,家住艾奥瓦州卡特湖市。史密斯13日晚熟睡时,他的宠物狗斯托姆突然跳到他身上,提醒他卧室外燃起大火并冒着浓烟。史密斯立即弄湿窗帘做掩护,夹起另一只宠物狗离开房间,而斯托姆跑在前面。

  史密斯跑到邻居家后,发现斯托姆没有从火灾中逃出,又返回家中救它,但没有成功。当地两名消防员随后从史密斯家后门把他拉出。斯托姆则在火中失去生命。

  史密斯说:“我知道这样做很愚蠢,但养过

宠物的人都能够理解。”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