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2公斤女子体重减到77公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2:05 新京报
152公斤女子体重减到77公斤(图)
英152公斤肥妈变身“性感辣妹”

  现年31岁的英国肥婆斯蒂芬妮·伯吉斯8年前患上产后抑郁症,由于胡吃海塞,体重一路增至152公斤。自从接受节食减肥计划,她的体重下降为77公斤。日前,重新找回少女身材的斯蒂芬妮夺得2007年度“世界瘦身女性”的桂冠。

  据报道,现年31岁的斯蒂芬妮·伯吉斯来自英格兰克利夫兰郡里德卡市,目前已是2个孩子的母亲。然而,自从女儿塞莉斯出生之后,斯蒂芬妮便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从此胡吃海塞,终日巧克力、薯片不离口,希望以此排除郁闷心情。由于暴饮暴食,斯蒂芬妮的体重一路猛增,2年前更是达到152公斤,整个人成了“大气球”。

  后来,斯蒂芬妮在妹妹的劝说下参加了一个

减肥训练班,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她的体重逐渐降了下来。11月13日,在2007年度“世界瘦身女性”总决赛上,拥有窈窕身材的斯蒂芬妮一举夺得冠军。此时,她的体重已经降至77公斤。

  据透露,斯蒂芬妮的减肥计划其实并不特别,只是坚持食用低热量的酸奶、麦片粥,外加适当运动。意外夺冠之后,斯蒂芬妮喜极而泣道:“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候,我甚至开始写遗书,向家人交待如何照顾孩子。可是现在,生活又重新开始。我会一直坚决下去。当我的小女儿看着那些

老照片时,将会疑问道:‘那是从前的妈妈吗?’”(朗天)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