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丈夫建网站寻找负气出走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2:36 华龙网-重庆商报

  “亲爱的吴萍,我的妻子,我现在也不知道你在哪里!我知道有一天你会看见的!我坚信着你能回来!……”这段话是渝中区男子蒋志刚自建的“寻妻网”——悲情阿刚情感论坛(beishangagang.5d6d.com/bbs.php)上第一篇寻妻日记。“今天是她(吴萍)失踪的第299天。”昨日,在江北洋河二路一茶楼,26岁的蒋志刚向记者讲述他的寻妻历程。

  妻子斗气回老家失踪

  孩子的母亲吴萍是四川宜宾高县焦村乡人。1999年,两人在网上相遇,一年后两人见面一见倾心。2004年,他俩有了爱情的结晶。

  蒋志刚说,孩子出生后妻子不用母乳喂奶,小两口便开始吵架。随后,蒋到璧山承包水电工程,缺少了对妻子的照顾和沟通。闹得他动手打妻的是一次孩子在发高烧,吴萍却出去为一好友过生日。之后,两人开始冷战。今年1月21日,吴萍回老家为外婆奔丧就再无音信。

  雇人24小时网上候妻

  蒋志刚跑到岳父家,只知妻子上午回家奔丧,下午就离开,也没有任何消息。

  随后,蒋跑到妻子曾打工过的江苏、四川等地寻找,仍不见踪影。他知道妻子以前喜欢上网聊天打游戏,他出钱雇人24小时上网守候。

  建“寻妻网” 托网友帮忙

  今年6月,蒋创建“寻妻网”,将妻子的照片和视频贴上网站,并写出寻妻启事及情感日记,托全国网友帮忙寻找。网站建立后,常接到全国各地网友的安慰和鼓励电话。但公布电话后蒋也受了些骗,今年6月,有人打电话来说知道妻子下落,但要先付500元,他把钱打入对方账号,对方却“蒸发”了。

  蒋说,办这个寻妻网的目的就是为了孩子,他希望妻子能看到他办的网站后主动回家。记者 聂飞 实习生 谈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