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2岁珠宝商在家门口被扎死 家属称其曾遭追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秦国昕 杨杰)昨日18时许,一名做黄金珠宝生意的22岁男子在西城区西单羊皮市胡同租住房门口被扎死。死者家属称死者曾遭至少三人追打,身上黑色皮包丢失。现场民警称,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不便透露详情。

  死者亲属怀疑事先有预谋

  昨晚7时许,一辆急救车和数辆警车停在羊皮市胡同外,死者被装入棺椁由殡仪馆运走,胡同内仍拉着警戒线禁止出入。一家旅馆和数家住户被封在警戒线内,十余名回家的居民在寒风中被拦在距家门约20米外的地方。“还不知道何时能勘查完,大家先到邻居家和附近饭馆歇一会。”一名民警劝说着。

  死者亲属事发后很快赶到现场。死者表哥称,他抵达现场时看见表弟浑身是血躺在地上,头上缠着邻居帮忙止血的纱布。急救人员现场确定死亡后,他不甘心,又用自行车将表弟运到急救车处,求医生再救救。死者表哥说,听目击者说,事发时表弟独自被至少三名男子追打,“有的拿铁棍,有人拿刀,从胡同口一直追到租住房门口”。表弟从福建进京,主要从事黄金珠宝的买卖,被追打的那十几米是22岁表弟生前走过最后的路。“表弟身上的黑色皮包不见了。”他怀疑行凶者知道表弟情况,事先有预谋。

  居民称曾听见连续打击声

  死者亲哥哥站在胡同口寒风中发抖,打了三次火才燃一根香烟,刚抽了一口手就开始颤抖,眼泪从面颊上滑落下来。他说死者在家排行老二,平时兄弟很好,随后他又回归沉默。

  昨晚8时30分,警戒线被撤除,事发现场散布着点点血迹。急救人员称,被扎者左胸中了两刀,他们抵达时已经死亡,头裹的白毛巾被血浸透。现场有居民称事发时听见连续击打声。

  警方抵达现场后借用一家饭馆单间进行笔录,期间,警方取走部分物证,并前往社区询问。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