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卫工扫路被小汽车撞倒当场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4:09 南方都市报
环卫工扫路被小汽车撞倒当场身亡(图)
环卫工尸体放在路边。本报记者刘媚摄

  本报讯 (记者 张应昂)昨天上午10时30分许,珠海南湾环卫所一女工人在上班时间工作时,被一辆白色小汽车撞倒,当场身亡。

  事发地位于昌盛路与南湾路交叉口,记者赶到时,交警已在现场处理事故,一具尸体横躺着,上面盖着遮阳帽以及死者的衣物,脑袋旁边是一摊血迹。而在右前方2米处,一辆深圳车牌的白色小汽车停靠着,车身左前灯及附近部位有擦伤痕迹。

  死者叫陈梅英,年近40岁,湛江人,在南湾环卫所工作差不多有5年。据死者的同事阳女士介绍,每天她们的工作时间是上午10点到下午3点,每人负责一个路段的路面清洁工作,事发时她们正在南湾路各自所负责的路段清扫路面。10点30分,她听到“车子撞倒人”的呼喊,便跑近一看,得知是自己的同事,赶紧让人打120求救。

  目击者刘先生称,事发时他正好路过,白色小汽车撞倒环卫工人后便紧急停了下来,司机是男的,30多岁。被撞者当场头部便溢出鲜血。

  -类似事件

  路人斑马线内被撞死

  本报讯 (记者 周松柏)昨日凌晨,广州石槎路小坪沙十字路口,一名男子经斑马线时被一辆货车撞死。死者老乡怀疑货车超速行驶肇事,将货车玻璃全部砸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