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车与出租车相撞后逃逸引发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30 新华网

  新华网宁夏频道11月19日电 (记者 刘佳婧) 15日晚21时30分,在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与清和北街交叉路口,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车号为宁AT0377的出租车与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车号为宁A0738警的警车(面包车型)相撞,警车当时侧翻在马路旁。该车被救援群众帮助抬正后,警车司机不顾出租车上受伤乘客的安危,居然开车逃逸。

  16日中午,出租车上的被撞伤乘客王慧青告诉记者,15日晚上她和丈夫吃完饭以后坐出租车回家,当时他们坐在后排,在行驶到上海东路与清和北街交叉路口时,按照绿灯通行指示,司机驾车自南向北正常行驶。忽然,车号为宁A0738警的警车自西向东闯红灯驶过交叉路口,车速非常快,撞到了他们乘坐的出租车上,出租车前车盖被撞翻,警车当时侧翻,后半部分挡风玻璃破碎,两车司机均没受伤。王慧青说,当时她丈夫的上嘴唇和鼻子局部破裂,出租车司机和她"打的"紧急将其丈夫送往医院急救,目前,她丈夫还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被撞

出租车司机佘春宏说,他当时开车的时速约65公里,过路口的时候是绿灯,没有违反交通规则,而车号为宁A0738警的警车是闯红灯朝他冲过来的,他反应不过来,等到踩刹车时已经撞上了,肇事警车司机都没有过来问一下伤者的情况,就开车跑了。

  一名现场目击群众说,他当时就在路口北侧,当警车与出租车相撞后,警车侧翻。事故发生后,路东面驶来一辆白色面包警车,车里下来两三名穿警服的人,他们叫了几个围观的群众将警车抬正后,匆匆开车离去。

  记者到处理该案件的银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兴庆区交警二大队询问逃逸警车属哪个部门时,该大队负责人说,事故正在调查中,不便透露情况。

  "警车撞出租车后肇事逃逸"事件引起了银川市群众的不满,大家纷纷批评肇事警车司机没有起码的社会公德,一般情况下,发生事故的车辆都要保护现场并等待交警部门处理,但这辆警车却没有这么做,难道警车撞车后有不管伤者死活随意离开的特权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