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航回应空姐网上卖内裤事件 称已经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11 新民网
深航回应空姐网上卖内裤事件称已经报案
传说中网上卖二手内裤的深航空姐

深航回应空姐网上卖内裤事件称已经报案
传说中网上卖二手内裤的深航空姐

深航回应空姐网上卖内裤事件称已经报案
传说中网上卖二手内裤的深航空姐的网上博客

深航回应空姐网上卖内裤事件称已经报案
传说中网上卖二手内裤的深航空姐的网上博客

  【新民网·独家报道】 11月16日,某知名论坛挂出了“深航空姐居然集体贩卖原味内裤”的帖子,称多名深航空姐在某网站公然出售自己穿过的内裤、丝袜、皮靴等贴身物品,成为网友们议论的热点。11月19日,新民网连线深圳航空公司,深航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对此事非常重视,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初步认定是因深航空姐的图片被盗用所致。

  新民网了解到,在猫扑网站大杂烩栏目里,“深航空姐竟集体贩卖原味内裤”的半裸背影图被放在醒目位置。发帖者还转发了淘宝网上“深航空姐卖内裤”的截屏及“深航空姐”个人QQ空间的截屏。据截屏显示,这位自称是“深航空姐”的售卖者在网上留言称,她不会与网友当面交易,也拒绝与买家视频对话。该售卖者称,自己所出售的物品都是穿过一段时间的,而且还有不少“姐妹们”表示要不断加入。

  在个人QQ空间截屏图上,“深航空姐”留下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身穿白衬衫和红色空姐制服,站在飞机驾驶舱中。图片贴出后,立即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超过1000位网友发表评论,多数人对此事表示震惊。

  11月19日,深航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士向新民网称,公司对此事非常重视,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初步认为是深航空姐的图片被人盗用。深航方面表示,调查正在进行中,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新民网联系到质监和

卫生部门,对于网上售卖二手衣服,两部门表示没有监管职责。至于目前网上售卖二手衣服是否有部门监管和规定约束,上海市工商局对新民网表示,需要向相关部门咨询才能作出解答。

  11月19日9时,新民网发现,“深航空姐”的网上店铺和QQ空间均已关闭。(新民网 杨扬)

  空姐卖内裤续:深航称空姐QQ号被盗照片流失

  【新民网·独家报道】11月19日,新民网独家报道了在网上引起热议的“空姐集体贩卖原味内裤”一事,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11月19日13时,深圳航空公司向新民网称,这件事的初步调查结果已经得出。

   深航方面向新民网表示,经初步调查确定,是有人盗用深航空姐陈某的QQ号码,利用其QQ空间中放置的照片以及网络肢体暴露图片,采取移花接木的方式,以深航空姐作为卖点,出售二手内衣。

   深航相关人士向新民网称,深航空姐陈某的QQ号码已于半年前被盗用,网上出售二手内衣一事是盗用者恶意陷害当事人。深航方面表示,此事已对当事人造成严重的精神、名誉伤害,使深航空姐形象蒙受耻辱,对深航的声誉造成了严重损伤。

   据新民网了解,深航已就此事正式向公安机关报案,请求立案调查,依法追究盗号、发布虚假信息、侵犯当事人肖像、深航声誉行为者的法律责任。(新民网 杨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