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选出你最喜欢的安徽美食和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52 央视二套

  “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在成功助推十几个城市品牌打造与传播的基础上,积极实现活动和节目营销的“战略升级”;日前,受安徽省政府邀请,剧组与合肥市、黄山市和亳州市等城市合作,联合打造一档以城市旅游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进步为主题、以反映安徽省域旅游产业经济发展为内容、多城市联动互动的特别节目。并以此为尝试,积极打造全面拉动省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媒体品牌。

  “倾国倾城”今年已经成功录制了南京、大连、杭州、成都、西安等14个城市的主题晚会,并且已相继在CCTV经济频道播出了各具浓郁地域风情与发展特色的“城市日”主题晚会,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也有力助推了各城市品牌的发展。

  12月10日,倾国倾城·安徽大型电视主题晚会将在合肥举行,为了配合本次活动,“倾国倾城”特别组织了一次关于安徽一品、安徽一景、安徽一绝的调查。你最喜欢的安徽美食是什么?你最喜欢的安徽美景是什么?我们将在12月10日合肥“倾国倾城”活动现场,发布安徽一品、安徽一景、安徽一绝榜单!赶快参加我们的调查吧,有你的参与,我们的活动将更加精彩!

你最喜欢的安徽美食是什么
凤阳酿豆腐
鱼咬羊
油煎毛豆腐
徽州臭豆腐
溪醉蟹
三河米饺
曹操鸡
徽州裹粽
包公鱼
合肥四大名点
你最喜欢的安徽美景是什么?
桃花潭
巢湖
太极洞
天堂寨
天柱山
采石矶
包公寨
醉翁亭
寿县古城
宣城双塔
选出你心中的安徽一绝
黄山四绝:奇松、怪石、云海、温泉为称为
九华山肉身僧尼
亳州地下运兵道
棠樾牌坊群
花山谜窟
芜湖铁画
铜陵青铜器
文房四宝:徽墨、宣纸、歙砚、宣笔
凤阳花鼓
亳州剪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