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宠物狗发狂扯光女主人头皮 咬掉其两只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25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 盘锦消息 通讯员 赵冰 记者 陶凯龙 报道 本是家中乖乖狗,却在男主人不在家的时候突然发狂将女主人头部咬成重伤。目前,受伤的女主人虽已脱离危险,清醒过来,但还需要长期观察治疗。  

  11月17日下午1时许,王贵天(化名)老人和以往一样将拌好的满满一盆狗食端到狗窝前放狗、喂狗。由于当时有事,他就让老伴帮着照料,自己则离开了院子。“当时它也没什么异常反应呀!”老王红着眼睛对记者说。可当他回到家中的时候,眼前的景象吓得他说不出话来,只见近一米高的牧羊犬正在撕咬着老伴的头部。见他进院,狗便跑开了,可这时老伴的头部已经被咬成了个“血葫芦”,沾满了沙土……  

  “伤者是在下午3点左右到的

医院,5点进的手术室,直到次日早上9点才结束。”毛医生对记者说。“伤得太厉害了,我工作到现在,没见过被狗伤成这么严重的情况!”重症监护室从医近二十年的高医生感慨地说。据了解,女主人送到医院时,外伤情况相当严重:头皮全部被扯光,两只耳朵被咬掉,左眼睑、右腮部被严重咬伤,肚子、左手更是伤痕累累。据毛医生介绍,手术时由于伤者头部损伤太重,无奈只能从股部取皮移植在头部。由于当时伤口中有大量沙土,因此,虽然目前伤者并无生命危险,但新移植的头皮能否存活、伤口会不会感染是最让人关注的问题。他还介绍,由于伤者需要做整形移植手术,保守估计医疗费用会是六位数。

  从王贵天老人姑爷口中记者得知,这只牧羊犬刚进家门三个月左右,没有狂犬病症,平时很是乖巧,还经常和人玩“捡东西”游戏。出现这种事情,他也异常惊讶。当记者询问狗的情况时,一个知情者透露,狗当晚已被弄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