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吸毒男子体内发现两枚金属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1:3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张灵 通讯员 杨文) 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4年来反复出现“不明原因”的间断性腹部胀痛,开始怀疑是腰椎增生,后在检查中意外发现是体内隐藏的两枚金属针所引起的。

  腹中取出2根“缝衣针”

  25岁的小志(化名)4年前下腹部突然出现“不明原因”的胀痛,在病发的初期他只是吃些止痛药缓解痛症,而没有上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后来,疼痛频发,病情逐渐加重,不得不到附近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南院就诊。

  开始医生怀疑他是腰椎增生,但拍X光片的结果却提示他的腹腔内有金属异物。再经CT详细检查后发现在他盆腔入口近腰5右侧见有两枚金属针样异物。于是,他紧急住进了该院胃肠外科,并在昨天进行了手术。术中,医生在他腹中发现距离回盲部约80cm小肠系膜内有两枚约4cm大小金属针,与普通的缝衣针没有什么区别,而且还可隐约看见有点线头粘着金属针的一头,有生锈的痕迹。

  疑其毒瘾发作时误吞

  主刀医生褚忠华副教授透露,由于小志有吸毒病史,金属针有可能是他在毒瘾发作时误吞下去的。

  小志的母亲拒绝医生的推断,并表示,儿子是在腹痛的长期折磨下,才会走上瘾君子这条路的,是这两枚金属针毁了她的儿子。所以这两枚“缝衣针”状的金属针是如何进入小志的体内依然让众人迷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